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高远第十届“金菊奖”杂技比赛摄影作品开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11-06 16:38

  “当杂技遇上摄影”——高远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摄影艺术水平,不断促进我市文化艺术进一步繁荣,11月4日上午10:30,由中共蓬莱市委宣传部、蓬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蓬莱市广播电视台、蓬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今日蓬莱》日报社联合主办,由蓬莱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当杂技遇上摄影”——高远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摄影作品展在蓬莱供电公司书画院开展。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文及相关部门领导;蓬莱市摄协全体会员、其他文艺家协会部分会员、社会摄影爱好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及观展活动。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的中国杂技界的最高奖项,在国内乃至国际都有巨大的影响力。“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代表着国内甚至国际杂技的最高水平。承办这样一次全国性大赛,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美誉度、扩大我市对外影响力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9月下旬,我市成功举办了这项全国性大赛,得到了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以及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为了筹备好这次展览,蓬莱市摄协高远主席带领摄协会员在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期间,进行了精心创作。这次展览的90幅作品,是从高远主席近千幅作品当中挑选出的精品,再现了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一幕幕。

  开幕仪式上,蓬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文同志代表蓬莱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摄影工作者今后继续坚持“三贴近”原则,自觉深入经济和社会第一线,深入百姓生活最基层,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创作出更多更好主题重大、特色鲜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摄影作品,为蓬莱留下更多更精彩的瞬间;二是希望文联等有关部门和各文艺家协会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市中心和大局,积极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繁荣蓬莱文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摄影作品展展期为11月4日— 11月8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