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喜迎十九大百名中书协会员书法邀请展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9-26 14:00

  “金秋颂歌”——喜迎十九大烟台市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浓厚文化氛围,根据全市“喜迎十九大”优秀文艺作品展映展播展演展览活动安排,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诗词学会、烟台市楹联家协会、烟台城市美术馆承办的“金秋颂歌”??烟台市百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邀请展于9月23日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开幕。

  这次主题鲜明的书法展览是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诗词学会、烟台市楹联家协会三个关联密切的协会深度合作,开辟新境,共谋发展的富有创意的大胆尝试。广大作者铭记习近平同志的嘱托:“文艺工作者应该牢记,创作是自己的中心任务,作品是自己的立身之本,要静下心来,精益求精搞创作,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此次意义深远的重要展览集结了我市具有代表性的诗人、书家,他们心潮澎湃,激情豪迈,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克服困难,集中精力,用心创作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家乡为主题的诗词71首、楹联38副、书法作品100件。全面展示我市48名诗人、100名书法家联袂合作的艺术成果,充分表达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待和热烈祝贺之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