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蓬莱文联举办“送文艺进基层”专场演出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9-01 16:28

  蓬莱市文联“送文艺进基层”专场演出走进海滨广场 

开场舞蹈《红色记忆》

8月31日晚,蓬莱市文联在海滨广场举办“送文艺进基层”专场演出,给现场600多位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晚会在舞蹈《红色记忆》中拉开帷幕,来自市文联下属各艺术协会的演员们各展所长,独唱、对唱、音乐串烧、京歌演唱、吕剧合唱、快板书、舞蹈等艺术形式丰富多彩,整场演出节目高潮迭起,晚会在歌伴舞《又唱浏阳河》中落下帷幕。  

家庭才艺展示-音乐串烧

今年以来,蓬莱市文联在烟台市文联的关心支持下,在蓬莱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和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认真履行领导、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各文艺家协会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广泛开展各种艺术交流,大力实施文艺惠民进基层,组织戏剧、音乐、舞蹈、曲艺、书画、摄影、剪纸、楹联、艺术团等多个协会的广大艺术家进厂矿、进农村、进军营、进社区、进校园进行慰问演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市建设文化强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少儿拉丁舞《燃烧的沙滩》
歌伴舞《又唱浏阳河》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