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天局》读者见面会和签售会在新华书店举办

作者:大众网 更新时间:2017-08-17 11:01

  矫健《天局》签售会人气火爆

  5月20日上午,《天局》读者见面会和签售会在烟台新华书店(文化中心店)举办,著名作家矫健亲临现场,活动通过讲座、互动、签售的形式展开,拉近了与作家之间的距离,给广大读者带来了丰富的阅读体验。

  本次签售会,矫健带来了新上市的作品《天局》,在活动现场,矫健不仅介绍了自己的作品、下海经商的生活经历,也分享了本书在创作及《人民的名义》首席策划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背后的故事。

  尽管上午10点活动才正式开始,但一大早便有读者开始排队等候,签售会现场人头攒动。特地从莱山区赶来签售会的王女士买到了矫健新上市的《天局》非常激动,她向记者介绍,了解这本书是通过看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才喜欢上的,尤其听说矫健不仅是烟台人而且今天会来新华书店进行签售特别激动,所以一定要来现场支持并见见矫健作家本人。现场,有些读者一次性购买几十本,都是帮同事、朋友、亲戚购买并签名,大家表示非常喜欢矫健老师的《天局》,并认为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参加签售会的还有鲁东大学文学社的学生们,他们得知矫健作家毕业于鲁东大学并且是校文学社最初的创办者之一,所以特地来支持并且借此机会学习写作。在互动提问环节,矫健耐心地为每一位提问者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鼓励所有爱好文学创作的朋友们“想要提高写作水平,要多理解、多写、多练、多观察,不能光想不动。就像《天局》的主人公一样,展现极致的追求,发挥胜天半子的精神。”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