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蓬莱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美术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6-28 10:23

   “中国梦•仙境情”——蓬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美术作品展览隆重开展

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在开幕式上致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实力蓬莱、活力蓬莱、魅力蓬莱、幸福蓬莱而努力奋斗,由中共蓬莱市委宣传部主办,蓬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蓬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蓬莱市广播电视台、《今日蓬莱》报社、蓬莱市供电公司、蓬莱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梦•仙境情”——蓬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美术作品展于2017年6月27日上午9:30在蓬莱市供电公司书画院隆重开展,蓬莱市美协全体会员、其他文艺家协会部分会员、蓬莱老年大学部分学员、蓬莱市供电公司部分党员及书画爱好者200于人前来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画展,由蓬莱市美术家协会组织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60多名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精心创作并筛选了110多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及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美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紧贴生活、创意新颖,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它们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市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文化强市建设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深厚情感,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文部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展厅观展

  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参加活动,并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孙文同志对承办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为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以及提升本市美术工作水平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希望市美术家协会和各文艺家协会继续坚持“两为”方向和“三贴近”原则,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深入社会生活最基层,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全市中心和大局,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繁荣蓬莱文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展览自6月27日开始,7月2日结束。(通信员 郝庚伟)

书画爱好者观展

书画爱好者观展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