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廉政建设 正文

市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6-07-08 15:54

  

      7月8日上午,市文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针对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反馈意见,研究如何搞好整改落实。市纪委第四纪检组丁志喜书记,市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主持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主持。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同志就前期梳理和整改工作做了汇报,他主要汇报了在完善制度措施,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长效机制方面,市文联将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措施,对责任进行了细化具体化,加强开展廉政工作过程监督进行着手。在强化责任担当方面,市文联党组将从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加强党建工作,建强队伍进行着手。在发挥职能作用方面,市文联党组将从廉政教育方法多样化、廉政文化建设特色化、廉政工作痕迹留存规范化进行着手。在与市委联系沟通方面,市文联党组将继续强化与归口派驻纪检组的联系沟通;严格实行“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强化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加强风险点防控等方面进行着手。

  

市纪委第四纪检组丁志喜书记出席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参加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参加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市文学创作研究室主任马海春参加会议

        孙光辉主席最后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进一步理清党风廉政工作思路,对于整改措施一定进行细化分工,严格抓好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