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廉政建设 正文

市文联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6-07-08 08:20

  市文联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市文联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威海市刘公岛“甲午海战纪念馆”开展一次“勿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面对党旗宣誓

参观展馆

铭记历史

  在“甲午海战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而后参观了甲午海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上进行了一次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导致甲午战争失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其最根本的原因是政治腐败,受政治腐败的影响,军队素质日益低下,从而导致海战的惨败。反思历史,就是为了不忘历史,从中吸取历史的经验教训。回顾甲午战争的历史,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