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正文

现代画院“大篷车”艺术采风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13:09
  烟台现代画院自2003年开始组织“大篷车”艺术采风活动,十年来共组织10余次活动,行程近三万公里,参与画家400余人次,足迹遍及鲁、晋、陕、豫、江、浙、徽、新等多个省、市、自治区,采风过程中创作写生作品万余幅,游记、诗歌、散文等十几篇(首),举行4次大型采风写生展览,精选优秀写生作品汇成《足迹·手迹·心迹——烟台现代画院大篷车艺术采风作品集》、《线与形的交响——刘泽文速写集》等多本画册。今年5月22日为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举办了“足迹·手迹·心迹”烟台现代画院大篷车艺术采风作品展;9月22日该展览又走进济南在山东美术馆办展,省城文艺界几乎悉数出席,全国十余家报刊做了详尽报道,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在全市乃至全省掀起一股采风热潮,被评为烟台市文化品牌。

  烟台大篷车艺术采风作品展济南开展

烟台大篷车艺术采风作品展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