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基层文联 正文

莱州市文联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4 14:00

  莱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莱州文联),隶属市委。正科级单位。2009年成立,主席杜旭昌。

  现有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收藏家协会、盆景根石艺术协会、作家协会、书画研究会、摄影家协会、面塑艺术协会、硬笔书法协会、篆刻艺术协会、戏剧家协会、民俗研究会、民间艺术团、国学研究会、梅文化协会。

  主要职能: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坚持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组织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表彰、奖励文学艺术创作、研究和表演等领域的优秀工作者和优秀作品,开展文学艺术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参与全市有关文化建设规划、重大文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论证评估,组织有关文艺成果的鉴定、评奖工作;对全市性文艺家协会、学会、研究会和其他文化社团进行指导、协调、联络工作;维护文艺家和艺术团体的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

 

莱州市文联网址:http://site.conac.cn/www/162391130/60291196/index.html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