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举办胶东红色文化主题书画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4 14:28

  2月份,市文联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正式启动胶东红色书画展览工作,决定由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楹联家协会正式开展胶东红色书画展览作品创作工作。此项工作正在进行筹备中,目前正在对胶东革命事件、革命遗址、英模人物的进行采风写生工作。

  5月28日,召开了由现代画院、杂志社、党史办、史志办、档案局、红办等单位参加的胶东红色文化书画展筹备座谈会,对胶东红色文化历史素材内容进行了讨论,为胶东红色文化书画展明确了创作方向和创作内容。

  6月份,市文联胶东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美术、书法作品展素材收集已基本完成,向有关部门发函13份征集意见,针对收集的意见对创作素材进行了完善。

  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红色文化办公室、市文联主办的“烟台市纪念建党93周年暨胶东红色文化建设书法展”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展厅(莱山区胶东文化广场)开幕。

  8月底前完成用于书法创作的诗联征集。9月底前完成诗联作品筛选,完成对老革命工作者走访和美术创作题材的发掘。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