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胶东红色主题文学作品的创作出版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4 14:28

  1.红色长篇小说《1938年的铁》(文学创作研究室王秀梅作品)于2013年11月份由山东画报出版社完成初审、二审工作,12月5日,与山东画报出版社完成出版签约工作。12月25日,山东画报出版社出版市文联红色长篇小说《1938年的铁》,此项工作已提前推进完成。继推出长篇小说《1938年的铁》之后,抓好中篇小说《白马歌谣》、纪实文学《赛时礼传奇》等作品的创作与出版工作,形成胶东红色文学作品长、中、短篇齐头并进的格局。

  2.4月份启动《胶东红色诗文选》征稿工作,截止5月底,《胶东红色文化诗文选》征稿350余篇,目前已转入征稿筛选、审核、评选工作, 7月底前完成《胶东红色文化诗文选》出版社审稿,8月底前完成《胶东红色文化诗文选》出版发行。

  9月底前完成《胶东文学》“红色文学作品”专号、《胶东人物》“革命英雄人物”专号出版发行力争在8月份完成预定出版工作。

  3.6月份,《胶东文学》“红色文学专号”和《胶东人物》“红色人物专号”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正处于征稿阶段。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