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协会介绍 正文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14:54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9日,现有会员61名。

  第一届主席团名单

  主席:兰翠

  副主席:迟志邦、何志钧、张胜云、孟宪平

  秘书长:迟志邦(兼)

  副秘书长:李新德、王惠正、林春田

  监事会监事长:王利亮监事:姜小丽、姜峻瑛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民间组织,涉及文学、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影视、民间艺术等多个领域,属于综合性的以学术研究为宗旨的新型协会。协会于2015年8月9日在毓璜顶宾馆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由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主持。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联、烟台市民管局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发来的贺信。烟台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于茳宣读了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申请成立的批复,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王延辉、市文联主席孙光辉、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戴恩嵩分别讲话,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卢万成代表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对新协会成立表示祝贺。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代表55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兰翠当选为协会主席,迟志邦、何志钧、张胜云、孟宪平当选为副主席,秘书长由迟志邦兼任。李新德、王惠正、林春田为副秘书长。王利亮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本届理事会成员:(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列)

  郭振平、黑强、姜瑞光、李秀丽、林裕超、刘国庆、任韶华、孙德斌、孙鹏、王德琪、王美盛、王秀梅、吴殿彬、谢国强、于大卫、于志远、张圣、张守海

  大会聘请戴恩嵩(原市文联主席)、王永福(原《烟台日报》总编)、安家正(烟台教育学院教授)担任名誉主席;聘请綦国瑞、尹涛、矫健、孙成河、宁兰智、王未、解维力、陈晓林、王昌盛、林和平、孔庆恒、张丕基、王志贤、谭军、李众谋等担任顾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