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基层文联 正文

长岛县文联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15:01

  长岛县文联(全称长岛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中共长岛县委领导的,由长岛县各文学艺术家协会和文艺团体等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长岛县文联的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致力于繁荣长岛县文学艺术事业,为促进改革开放、建设和谐社会、实现生态旅游度假岛而努力奋斗。

  长岛县文联成立于2014年2月,冷传第同志担任主席。

  长岛县文联现有书画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民俗摄影家协会、赏石协会等4文艺家协会。协会会员总数约140人,其中全国会员2人,省级会员10人。长岛县文联各团体会员具有联络、协调、服务、指导职能。

  长岛县文联领导机构简介主席:冷传第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