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基层文联 正文

龙口市文联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15:01

  龙口市文联(全称龙口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于1991年,是中共龙口市委领导的,由龙口市各文学艺术家协会、文艺团体等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现有协会:龙口市作家协会、龙口市书法家协会、龙口市美术家协会、龙口市摄影家协会、龙口市戏剧家协会、龙口市音乐家协会、龙口市舞蹈家协会、龙口市民家文艺家协会、龙口市曲艺家协会、龙口市收藏家协会。

  历任主席:高润光、宋令旗、韩存波。

  龙口市文联每年都组织市音乐家协会、戏剧家协会、曲艺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会员参与“幸福龙口”欢乐行活动,组织会员参与广场晚会演出,开展送歌曲、送戏剧下乡活动,每年不少于20场次。每年都组织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到农村、社区、军营送春联、书画下乡活动,举办书画、摄影等展览。2011年成功举办烟台首届民间艺术交流会暨龙口东莱文化街艺术交流会。2011年成功举办龙口市“日宝杯”全国业余歌手、戏剧、小品大奖赛。2012年成功举办半岛八市书画展。

  近年来获得的主要荣誉: 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被龙口市委、龙口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集体称号。 2010、2011、2012年连续三年组织民间艺人参加第五、六、七届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龙口市文联领导机构简介主席:韩存波 副主席:刘全 牟维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