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基层文联 正文

招远市文联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15:01

  招远市文联(全称招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中共招远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所属各文艺协会的联合组织。招远市文联于2000年8月29日成立,与招远市文化局合署办公。招远市文联下属8个协会: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戏剧电影家协会、音乐舞蹈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曲艺民间文艺家协会、楹联家协会。招远市文联对所属协会负有组织领导责任。对企业文化负有指导、联络、协调、服务的责任。近年来,招远市文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制订出台了《关于做好全市重点文艺创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已接受申报项目90余项,30余个项目通过审核;根据《中国金都•山东招远城市形象歌曲征集黄金大奖赛活动启事》面向社会进行城市形象歌曲征集,共征集歌曲300余首,28首歌曲入围获奖,10支歌曲将拍摄成MV;2013年举办了第一届“春雨杯迎春书法展”,举办了“辛庄杯”、“金百杯”全国楹联大赛,与电视台、蚕庄镇党委举办了美丽蚕庄诗歌朗诵会。2014年2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交运杯”迎春书法展,并出版了获奖作品集。

  招远市文联的办公地点是招远市文博中心B区二楼。电话:8213601。

  招远市文联领导机构党组书记:于言伟 主席:于兆利 副主席:刘家俭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